苏打饼干专业扎眼儿

今天也在胡咧咧

皇罗#亲爱的#⑧

  卡西粑粑走了,我们永远的圣卡西,25年啊,说走就走了,

   走好,希望你在波尔图好好的
 
  弗洛伦迪诺治下的皇马是个残酷的地方
  作为他的球迷我要接受
  但是真的到了这样一个时候,真的挺难接受的
  那是17年的大门啊,就这么走了
  谁来呢?赫鸭么?还是之前说的卡西利亚?
  说真的一点都不想卡西利亚来,总觉得再来一个卡西就更难过了

 
 
  

   预计皇马的告白成功被我删掉了-.-

   谁让他弄走我卡西粑粑!(ಥ_ಥ)

   我们亲爱的,永远的队长,发布会看的我不要不要的,告白信基本难过的丧失行动能力(ಥ_ಥ)

   他搞砸了一切,皇马想,这就是个错误,让那群不靠谱的家伙知道他的计划什么的

  让我们的皇马大大这么揪心的行为是什么呢!

  趁着对方高兴,皇马邀请葡萄牙人去了他早早准备好的餐厅,包场,音乐,烛光,美食,对方,简直完美

  如果没有角落桌子上的拜仁巴萨马竞切尔西曼城

“哎呦喂我们大贵族要追人还不让我看看!”拜仁一如他平常的画风(・ิϖ・ิ)っ

“你们是怎么进来的!”皇马觉得自己的涵养在今晚上升到了新的高度

   七号去接电话,给了他质询的机会

  “马竞啊,他只要戴个假发美瞳不说话和你一样啊!”巴萨吃着冰激凌轻巧回答

   皇马咬牙的看向马竞

   马竞难得心虚“不是我非得来的啊,曼城切尔西让的啊!我们三是过来怕你把他俩打死!”

   皇马盯住英超的两位

  “我哥哥宠他又心疼他,他不会来,只有我这个弟弟来替他看看会不会有你这种人把他引入歧途了啊”曼城温柔的说,眼神清澈

  “曼联喜欢他,他不想毁了他,你呢?”切尔西坐在椅子上,合上书,抬眼看向皇马

   引入歧途?最开始把人家引入歧途的是你家哥哥吧?胆子小不敢下手现在你们两个局外人凭什么阻拦我?上赶着给自己找情敌么?皇马冷笑

  “大家半斤八两,曼联不敢下手,你俩也不敢对曼联下手,怎么?现在想通了想撮合人家?晚了,我的就是我的,除非我不要了,不然一直是我的”危险的眯起眼睛,皇马慢慢的说,语句里满满的警告

  “你们好,今天是你们要聚会?”Cristiano走过来,他摘掉了典礼上的领结,解开了几个衬衣的扣子,整个人的男性荷尔蒙发挥到极致

  “我要回去了,Mini想我了”七号看向自家球队

  “…慢走”皇马张嘴想说什么,还是收了回去

  曼城打量着眼前的男人,和当初为曼联踢球的时候不同,当初的他还是个青涩的孩子,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男人,是像哥哥会喜欢的类型,生机勃勃热情如火啊

  Cristiano走了

  皇马看着眼前自动自觉开始点菜的家伙,觉得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